朝花夕酒

愿历尽千帆 归来仍是少年 请叫我三岁酒~一个热衷于原创的不入流摄影师

满庭霜

第二十二章

  

“把孩子给他们,我早就说过不让你要那个孩子,你就是不听,一直当个拖油瓶似的带在身边,要不你是不是也像楚何一样,早就结婚了,还能再给我生个外孙女,都是让她闹的!”

  

“爸!老韩!”

  

众人听闻皆是一惊,但也明白了为什么韩啸礼会不喜欢楚洛的真正原因了,是她阻碍了韩颉再次追求幸福的脚步。

  

“这样最好!孩子让他领走,以后跟我们韩家再无瓜葛,你也能早点考虑自己的终身大事了,总不能一直这样啊!”

  

不理众人的惊呼,韩啸礼接着说。

  

“爸!我不想放弃小洛,她是我的女儿,我从前不会不要她,以后也不会!”

  

“那个孩子到底哪里好?天天在你身边惹你生气,你还当个宝似的!这么好的机会你都不要!”

  

韩啸礼生气的说。

  

“不管怎样我都会把小洛要回来,别的就不劳您费心了!”

  

韩颉转身离开,于澜赶紧去追。

  

“爸!您明知道小洛对小颉很重要为什么还要说这样的话去伤她呢!”

  

“我就是看不惯那个孩子,当初小颉怀她的时候吃了多少苦,遭了多少罪?为了生她还差点送命,天生的克星,我以为他们离婚了小颉就能放手呢!没想到什么都不要就要孩子?真是……”

  

“爸!洛洛多听话啊!学习又好,您应该多了解了解孩子,没准儿您就喜欢的不得了了呢!”

  

“算了,眼不见心不烦,还是不要让她出现在我眼前!”

  

老头子说着进了书房,苏悦无奈道。

  

“你爸一辈子就这个倔脾气,甭搭理他,好好跟楚何说说,要不小颉心里多不好受啊!”

  

“妈您放心吧!小洛还没醒,等她醒了看看再说吧,只是这次小颉实在是太不像话了!您都没看到小洛身上的伤!”

  

“你跟小澜多管管小颉,是不是当老师时间长了?跟你爸一个德行!”

  

楼下,于澜追上韩颉。

  

“小颉,爸说的话你别当真,我跟你哥会再去劝楚何的,你别担心!”

  

“谢谢嫂子!我没事,先回家了,你跟哥也早点回吧,折腾了这么久,小熙也该着急了!”

  

勉强笑笑,韩颉转身往小区门口走去,于澜在身后微不可查的叹了口气。  

  

预告见彩蛋

评论(21)

热度(15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