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花夕酒

愿历尽千帆 归来仍是少年 请叫我三岁酒~一个热衷于原创的不入流摄影师

老顾怼娃日常之有一种冷叫“我妈觉得我冷”

早上正准备出门,就见门口衣架上挂着那件早就被我收起来的羽绒服。

疑惑的看向老顾。

老顾:甭看我,昨天刚下完雪,外边肯定冷!

混球:亲妈,都开春了,还能冷到哪儿去!

老顾:不穿今天就别出去了!还有,秋裤穿了没?没有就回屋换上!

混球:……

无奈,最后裹得跟个球似的出门了。

混球:估计这要是在山上,我都怕让人当熊瞎子给打喽! 

老顾满意的点点头,瞟了一眼门上的老黄历慢悠悠的说。

“不能,今天是黄道吉日,诸事可行!”

得,就当我没说,又一次败给老顾! 

评论(22)

热度(20)